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淄博冠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

薄皮核桃苗,嫁接核桃苗,冠核一号核桃苗,高产核桃苗,8518核桃苗,冠核三号核桃苗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颖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核桃苗培育专业公司冠核一号出售!
核桃苗培育专业公司冠核一号出售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2核桃苗培育专业公司冠核一号出售! 
品牌: 冠核农业
产品型号: 冠核一号
产品规格: 高度50-150公分
苗木成活率: 95%
最小起订量: 100 株
供货总量: 3500000 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6 13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抗病薄皮核桃苗供应~核桃苗培育专业公司冠核一号出售!什么核桃品种结果早?

   薄皮核桃树有很多品种,每个品种都有区别,我们冠核一号核桃树具有三大独有特点:抗病、抗寒、抗落果

抗病:雨水较多地区果树都容易产生炭疽病,炭疽病发病率高,危害果实,影响产量,很多品种在8月份都大规模爆发炭疽病。而冠核一号核桃树在8月份发病率不足5%,园内很少见病果,大家可以实地考察,对比来看品种抗病性更有说服力。

抗寒:核桃树在南北方都可以种植,北方种植很多客户都担心害怕冻死,这时候品种抗寒特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。秋季是种植核桃的季节,其次春季。河北地区要想秋季种核桃树就应该选择这种抗寒能力强的品种。

抗落果:生理性落果是核桃树落果的主要原因,无法避免,只能是靠品种特点来避免,而冠核一号是短枝结果,抓果力强,再加上冠核一号核桃树具有抗落果的优良特征,落果率非常低,较好的解决了落果问题。其次就是在果实授粉期间可以打

硼肥保花保果,也是一种办法。

冠核一号简介:

冠核一号2006年发现,2011年选育成功,2013年面向全国推广,2014年被评为“中国十大种苗”、“中国品牌”等称号。

冠核一号当年种植当年可部分见果,第三年开始有产量,第五年进入盛产期,盛产期亩产800-1000斤干果干果口感香,干食无涩味。果壳厚度仅有0.7-0.8毫米左右,手捏即开,易取整仁。出仁率高。管理较为

简单,核桃树对比其他果树,种植管理较简单,不需要大量修剪枝,不需要套袋等步骤,干果耐储存,采摘简单。省力、省工。


询价单